漫长黑夜里

CP@临与

有一个手速如飞沉迷王者的女朋友是什么感觉 恋与F4 x 你

900fo致谢

 


许墨

小姑娘负责暴击刺客流绕背Carry全场


我负责精密计算辅助她秒天秒地秒天下


我们俩双排


就是整个峡谷的噩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《表白对面阿轲小姐姐?》《不好意思》《她是我的》



白起

晚上明明已经睡了


突然听到她的声音 


“白起,你还敢嘲讽我?”


“姑娘我教你做人吧。”


然后轻轻一笑


“呵,男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《不用说了》《手机没收》《不接受反驳》



周棋洛


薯片小姐的APM高到爆炸


巧了,我也是


于是我们两个1V1


从来就没超过两分钟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《经纪人:》《你俩到底是在打游戏还是在砸手机》



李泽言

我尝试着和她打了一次局匹配


她说我跟在她后面喊666就好


我就看见一个露娜


闪进人群花式乱秀


于是全队开麦666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《那凶残劲》《跟赶报告一模一样》


评论(24)
热度(155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哥德巴鹤猜想 | Powered by LOFTER